2007年1月19日星期五

Plasma Computer

最近iphone真的很热,而08年登陆中国也让我跃跃欲试。

我是一直很喜欢MAC的东西的,不过让我用2000+去买一个ipod,我真的有点舍不得。不过iphone就不错了,499美元,应该非常值了。如果没有以外,我是要把我的小8换成iphone了。

相信看过iphone演示片的朋友都会被它的Multi-Touch功能所吸引,以前看过中央台有个读报的节目--主持人就是用手指来控制屏幕上面的图片的,当时以为是后台制作的,现在知道这种技术是基于Plasma Computer技术的东西。偶然在Yoqoo也看到了这样一段视频,看过后真的非常惊讶,在这里转到我的blogger上,感叹技术的伟大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