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

初来职友集


第一次来到职友集。是因为搜索yupoo偶然找到的。(台湾地震,地下光缆出了问题,导致我的photobucket用不了,只有用中国的网站)
感觉这个网站不错,有点linkedin的味道。不过心里顿时哇凉哇凉的--其实几个月前已有这中感觉:国外出一个网站,国内就copy一个。国外有flicker,国内就出个又拍;国外有个43Things,国内就出来个爱米...中国是与世界绝对同步!!想想自己初见myplace,youtube时中国这类网站的匮乏与现如今的情形相比,简直令人惊叹。
看过一个人写的一篇blog,介绍了国外利用linkedin来招聘的人喜欢看看求职者的blog,从中能看出一个人的思想以及他所考虑的事情。这个"求职主页"就不错嘛,大家可以不用其他的blog托管或者自架的blog就可以在这里方便的发文章。
希望这个web2.0的网站可以走远点,思想虽然是copy别人的,但是比起51joy等还是不错的。
好了,就写这么多吧。猪年再见吧。




Del.icio.us 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