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

蓦然回首那“人”却在灯火阑珊处

完全惊喜中--源于使用别人的电脑。(我不愿意使用IE,于是在别人的电脑上安上了一个firefox)

找了几篇网友推荐的插件的文章,于是自己下载用了一下,我考,太爽了。功能超级强大啊!!!Firefox是我在大三时就使用过的,可是当时并不知道插件的强大,刚用了几分钟就放弃了。现在发现Firefox可以实现maxthon的几乎所有功能,并且其他的插件让我爱不释手。真是相见恨晚...我还在试用其他的插件,估计很短的时间内应该告别Maxthon了。

另外我想赞一下zoho,真不错的东西--虽然是印度人做的,不过,只要是好东西就应该推荐,赞!!!




Technorati : ,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