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

Google Blogger布局功能的开启方法



Blogger是一项非常好的BSP。它的控制台非常简明,页面也非常干净,这也正是我选用此服务的原因。


不过,由于本人不擅长代码操作,对更改css代码亦非常吃力,所以经过搜索,从Blogger的帮助里得知他们的一个新服务:布局。不过找来找去,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这个的选项。官方的说法是:blogger的布局功能不是所有人都能享用的,并且让我试着访问beta.blogger.com这个域名。我晕,beta不是已经取消了吗?!百思不得其解后,我尝试着用gmail来登陆,奇妙的事情出现了:竟然这就是"开启"布局的方法。原来,google允许非gmail用户注册blogger,但是只提供旧的服务。怎么不在帮助里说清楚,害的我找了半天。


新版的blogger界面更加人性化,UI也设计的非常不错。尤其是它的控制台,告别了老版本在操作上的复杂化。并且还增加了Tag,不错,不错。但是这个版本还是不支持"分类",希望以后多多改进。(最近几天blogger的速度明显有了好转,心情非常好,赞!)







Del.icio.us : , ,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