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

在线备份你的blog - BlogbackupOnline




我想,对于任何一个blogger而言,如何备份好自己的blog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像我这个使用blog托管的人,大部分情况下还是使用离线的备份方式。不过,前几天发现了BlogbackupOnline这个网站,可以在线备份自己的blog。

注册用户可以得到50M的免费备份空间,BlogbackupOnline提供了两种备份方式:1.全部备份,2.每日备份。当然,你可以把这两种方式结合在一起使用。并且还提供了一个备份自己的blog到其他的blog的功能--支持的平台包括Blogger,Livejournal,worldpress等。不过,目前的BlogbackupOnline对中文的支持还不是很好,希望这一点以后可以改进!

当然,如果你有其他的备份方式,可以不使用它。不过,多了一份双保险又何乐不为呢!!


2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怎么不加Google 提供 的 广告呢?

加好后 我帮你点击


互相帮助 谢谢

Max维 说...

加上AD后,界面会显得很凌乱。更何况blogger是一个免费的空间,我不会因此增加任何的支出,所以不加AD为好。
^_^,谢谢你的建议,请多多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