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

Wonder Girl -JYP制造



Wonder Girl作为JYP(朴振英)07年主推的女子组合,在出道前就拥有了众多歌迷。作为Rain的同门师妹,她们继承了JYP公司艺人的优秀品德-坚持真唱,并且舞蹈一级棒。

2007 年2月13日,Wonder Girl带着自己的第一张专辑《The wonder begins 》 开始演出活动。主打歌曲《Irony 》带有浓郁的JYP风格,并且也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前几位。五个女生的年龄都在16,17左右,而且外形非常不错,更重要的是她们在现场演出时也有非常好的发挥,绝对是实力+偶像的组合。

当然,我并不是很喜欢这类组合,因为像她们这种走sexy路线的女子组合,在韩国乐坛为数并不算少。不过,从她们目前的人气和唱功来看,Wonder Girl依然是2007年韩国最佳新人女子组合的有利竞争者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