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Digital Inspiration-合理的安排你的blogger布局


今天看到了一个同样是基于blogger平台的blog-Digital Inspiration。这是一个来自印度人的博客,介绍的东西是关于互联网的应用。在看过其写的相关信息后,让我感到好奇的是它的整体页面安排很舒服--广告有很多,但是安排的非常合理。(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印度人,但是不能不承认:老美在UI方面的东西让我很不适应)。由于是英文blog,所以它在首页的左上方加了一个"翻译成你的语言"的功能。我们可以看到:在这里,众多的widget并没有给我们一种臃肿,凌乱的感觉,而是安排的非常恰到好处。(值得一提的是:我看到了这个blog上贴了一个ebay的widget,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淘宝是否也可以推出此类产品)。最令我感到有意思的是:它在blog的右下方给出了一个"back to top"的功能,这不能不让我们感到该作者的细心。

从Feedburner目前的统计看,Digital Inspiration的订阅量达到了10027,并且从文章的质量上看,也是非常值得一读的。如果你正在使用blogger平台,不妨去借鉴一下Digital Inspiration的布局,我相信应该会有所收获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