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

【计划经济】想弄个PALM Treo 650玩玩

最近已经把Firefox玩的差不多了,感觉又没什么新奇的玩意了。无意间看到了Palm手机,感觉这个正对我的胃口。我的6686i已经差不多到了退役的年龄了,一直很想有一个可以自己定制功能的手机,所以决定弄个PALM 650玩玩。680太贵了,要3000+,这对于我这个穷人来说实在奢侈。而650才不到2000,正合我意。前几天欧亚店庆的时候,我去5楼手机区看了看,结果都没人知道这个牌子。看来还要多走走,实在不行去淘宝弄个二手的,先玩着。不过,说到手机,我到想起来去年iPhone的事情--当初看到Jobs拿着iPhone演示的时候,真的很有购买的冲动。现在iPhone出来了,¥3900,我倒是没有购买的欲望了。原因是:使用iPhone有众多的约束,并且那种"炫"的东西,用一段时间就会失去兴趣,还是功能实际些的好。
这里有一段我挖来的视频,好像是台湾人的blog。放在这里没事自己欣赏吧,^_^。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