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

Baby V.O.X Re - 重组之后的新生代女子组合



07年1月24日,韩国女子组合Baby V.O.X Re.V带着自己的同名专辑《Babyvox Re.V 》正式出道。作为原Baby V.O.X的重组组合,她们依然采用五名成员的组合进行活动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Re.V似乎和原babyvox在成员配置上很相似-比如,她们中负责Rap的成员依然比其他队员高出一头(原babyvoxRap部分为金EZ),并且,有三名成员极为骨感,一名成员却很"丰满"(这让我们想到了尹恩惠)。不过,这也并不奇怪,谁让是同一家公司推出的组合呢。

主打歌曲《Shee》在今年1月份开始在各大电视台和网站打榜,成绩还算不错。不过,该歌曲舞蹈的编排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-不知道要表达什么?并且该组合成员的外形条件似乎也和原babyvox有些差距,至于唱功方面,由于没有听到真唱我也不好评论。不过,能够明确的是,在今年的韩国歌坛推出的n多女子组合中,Baby V.O.X Re.V并不算出众,距离07年最佳女子组合,应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