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五一


五一回家,给家人带两个剃须刀回去-HS190和HS6705,前者是Philips的一款纪念版,全球限量4亿版(不具有任何特殊功能);后者带水洗功能,并且采用升级的剃须技术与面部轮廓跟踪系统,非常超值。


五一可能会去买手机,这几天我也在密切关注Palm treo 650。不过,通过在各大palm手机论坛潜水中发现:Plam 650似乎对网络的支持不是很理想,而那些所谓的"胖友"似乎也只是一些PDA发烧友而已,看他们列出的650中装的软件基本上都是鸡肋,对我来说不具有实际意义。我的要求很简单:可以上QQ,支持中文的RSS阅读,带个英文词典,管理淘宝业务就可以了。不过,Palm 650用的QQ是网友自己制作的,而且还存在很多Bug;没有中文RSS阅读器,机器容易重启等等众多问题。看来,Palm并不像一些"发烧友"所说的那样优秀,而挑选一款好手机真是不容易--伤心,伤脾,又伤胃。不过,日子要继续过,手机还是要接着选,走着看呗,欧了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