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星期三

天上智喜The Grace -《再一次,OK?》


来自SM的组合,曾经被作为"秘密武器"的天上智喜出道后却一直不温不火。不过,说实在的,天上智喜的四位成员在以个人活动的时候还是非常了不起的,尤其是DANA,在02年的时候火的不得了。

06年的SeeYa组合横扫韩国乐坛,于是,SM公司决定把天上智喜于改名为天上智喜The Grace,并强调该组合是以唱功与梦幻般的合声为中心的a cappella(无乐器伴奏的合唱)组合。不过,在07年5月4日,天上智喜The Grace却发行了以舞曲风格为主的专辑《한번 더 OK?》(《再一次,OK?》)。实在有点搞不懂SM了,似乎从S.E.S之后,SM公司就从来没有推出过什么像样的女子组合。

不过,这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《再一次,OK?》凭借着四位成员性感的扮相还是得到了不错的成绩。OK,话不多说,让我们一起欣赏《再一次,OK?》。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