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穿墙必备 - 几款极为好用的代理软件 (转自Flickrcn)


下面文章转自flickr中国,由于害怕过一段时间它们网页会消失,所以决定全文转载,在这里要说声谢谢了。(通过个人试用后,我发现Gladder这一firefox的扩展极为好用,应该每人必备!!)


1,torpark
一个firefox核心的穿墙软件


2,代理网站
http://www.68q.net/(感谢和菜头)
http://www.9i7.cn/

3,GreaseMonkey脚本
如果使用的是firefox且有GreaseMonkey插件
可以试用一下这个脚本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8nxcm20mdnm
来自于http://fanfou.com/terababy(感谢tinykang)


4,煎蛋新产品:佛跳墙。简单易用。


经过我的测试
煎蛋推荐的gladder插件非常好用
首先你需要一个firefox浏览器
其次打开上面的链接,安装插件
再次重启firefox之后右下角会有一个小图标
打开flikr.com
在图标上右键:选择"选择代理服务器→accessanywhere"。
再次右键:选择最下面的flickr.com
然后可以无忧矣
随时随地flickr
其他被河蟹的网站可通过此法一次性解决


插件非常好用首先你需要一个firefox浏览器其次打开上面的链接,安装插件再次重启firefox之后右下角会有一个小图标打开 flikr.com在图标上右键:选择"选择代理服务器→accessanywhere"。再次右键:选择最下面的flickr.com然后可以无忧矣随时随地flikr其他被河蟹的网站可通过此法一次性解决


5.小众软件提供主流破网三软件,适用于所有类型浏览器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