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星期日

我们最需要的“安全”!!



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最最需要的就是:安全。令我崩溃的是:从前天开始,抓虾一直无法访问,并且只有登陆抓虾,我的卡巴就会提示上图的"攻击"。然后又是在Baidu搜索时,重了莫名其妙的毒--更改系统时间,导致卡巴key过期。

我始终有个疑问:现在已经有很多桌面级的程序被搬上了web,为什么不能把杀毒引擎也做到web上呢?不过,在这一点上,Google似乎走的好些。比如,通过Google搜索信息的时候,会在搜索结果中显示"××网站可能会损害你的计算机"的信息。

而从前几天得到的信息看来:Google收购GreenBorder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网络条件。而在中国占据大部分用户的Baidu明显就有些落后了。不过,我们有理由相信,"安全"这一问题会是很多公司正在考虑或是正在实施的项目,我只是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。

最后,以最近的热点新闻来做个结,希望把N多的害人虫统统揪出来!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