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

K歌



题目之所以为"K歌":一是因为今天和寝室同学出去k歌,二是让我想起了KCM的歌。

自己K歌的事情就不谈了,好几年不唱歌,调又不对,又没气息。在这里我要介绍的是韩国歌手:KCM。

04年出道的抒情歌手:KCM凭借其特殊的嗓音在韩国一路走红。肌肉绝对标准的他以前是一名Bboy,但是唱起歌来却让人赏心悦目(这点有点像金钟国)。我这里用的绝对不是通感,原因是我喜欢看一个歌者在歌唱时的眼睛,KCM在唱歌的时候是如此专著,完全投入于音乐之中,在加上其超一流的唱功,绝对是完美的享受。

我在这里挑选了一首来自他第二张专辑Growing Up中的一首歌曲《Smile Again》。值得一提的是:这首歌的MV拍的相当出彩,众多韩国一线影星更友情出演。Ok,话不多说,我们一起欣赏来自KCM的K式情歌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