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

一款失败的图片共享服务-Imagecave



今天收到了来自imagecave的一封信,大致意思是说:我的免费帐户因为在一个月的登陆次数不足一次而面临取消的危险,并要求我及时登陆此网站。

首先,我要说:imagecave的出现确实帮了我不少忙,尤其是在当时图片类网站并不是很盛行的时候,找到一款好的图片空间真的是如大海捞针。imagecave的UI"非常简洁",并且分类功能非常好,虽然少了些“社会化”元素,但是比起flickr我却仍然喜欢 imagecave简单而直观的操作方式。
但是,不幸的是:imagecave的免费用户只有10M的上传空间,这也是我后来选择Photobucket的原因。
希望 imagecave能够大方些,10M的存储空间是不会留住太多的人的。毕竟现在这类网站如牛毛般不断涌现出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