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

McAfee SiteAdvisor - 免费的"安全搜索"评级和"安全浏览"工具




一直饱受搜索时中毒的我,在经历了25日卡巴"再次"大量封杀授权Key的事件后,我基本对卡巴斯基彻底失望了。事实上,在我使用卡巴斯基的几年中,我也一直对它的"能力"报以怀疑的态度。不过,塞翁失马焉知非福,在找寻更好的杀毒软件的过程中,我偶然发现了一款对"搜索"进行安全评级的产品--McAfee SiteAdvisor。


McAfee:同样是世界级的杀毒软件公司,在06年收购了SiteAdvisor,并把它整合到了自己的产品中。McAfee SiteAdvisor是一款免费的软件,可以安装到IE或者是Firefox中(Firefox则会显示在状态栏里)。安装后,你通过Google或者Baidu搜索的结果后面会有相应的安全标识。通过测试,我发现SiteAdvisor对Firefox和IE的支持良好,而对Maxthon等第三方扩展的IE浏览器支持不佳。下载地址在这里,具体的效果如下方: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