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

面试过后。。。



失败的一次面试--完全没发挥出实力。究其原因,可能还是经验不足:英语自述时,读音都正确,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,偏偏像没有底气似的,声音小极了。结果得到了一句:"不杂地的口语"的答复。我晕,一直自我感觉良好,如今是这种结果。也许还是自己的实力不够,不过,面试前确实疏忽了--感觉自述这种东西现场发挥就行,反而是擅长的专业词汇一个没考!!还有就是,老总发现我的简历上Email是:gameboy1998@163.com,于是作出了一个喜欢上网玩游戏的推断!!

总结两条经验:1.面试前准备一定要充足;2.简历的内容一定要切合应聘职位。

就这么多,继续努力,我坚信:是金子就会发光的心跳(虽然我不是金子)。另外放出一个自己珍藏的激光类blog--Laser Web,已经改版成了英文版,内容更新也不是很及时,不过laser eb还是国内少见的优秀blog,值得一看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