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

韩国POPPIN第一人南贤俊即将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!!!


韩国POPPIN第一人南贤俊,在今年5月8日,发行了第一张专辑《One & Only》,正式进军歌坛。专辑由UP TOWN组合的主唱张延俊,被称为韩国HIP HOP革命家的李铉道,说唱歌手出身的RHYMER,BEAT BOX 恩俊,Super Size等顶级的HIP HOP音乐人共同参与制作完成。 还有性感女歌手徐仁英,韩国巨星李准基,Cherry Filter,Casrtato 郑世勋等参与专辑中的Featuring部分,使整张专辑更加出色。

南贤俊曾经在JTL时期担任舞队队长,并负责JTL的编舞;04年和徐太志&BOYS的李诛诺合作过;05年成立了自己的舞团"南贤俊与孩子们"。在05年末的mnet大赏中,担任颁奖嘉宾的南贤俊就表示将于06年出道。不过,他却进军了表演界,拍摄了一些广告,并在电视剧《跨越彩虹》中客串了一把。

在本月24日,南贤俊将通过Mnet首次以歌手身份登台演出。相信到时一定会掀起一阵POPPIN热潮。下面就放出一段06年南贤俊的《狮子吼》现场视频和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《Don't Stop (song ver) 》,让大家先睹为快。(请注意视频结尾处的双手前翻)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