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星期三

K.will(케이윌) - 韩国07年最强新人


经历了06年一整年的低迷之后,07年似乎是可以看成是韩国音乐复苏的一年。从目前各大公司推出的新人来看,无论是偶像类歌手,还是实力派歌手,都很让人眼前一亮。而K.will无疑是这些人中最为耀眼的一个。

K.will作为JYP(朴振英)07年力捧的歌手,经历了5年的准备,终于在今年三月出道。首张专辑《左胸》发表于2007.03.6,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各大乐评人的高度赞赏和歌迷的喜欢。同名主打歌曲《左胸》更是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前几个位置,整个歌曲荡气回肠,而K.will更把美音,沙哑声等各种音融合在里面,尤其是假音部分,把这首歌演绎的堪称完美。

从K.will的长相我们可以联想到一位实力派歌手:辉星。二者在声音方面也有相似之处,不过,K.will的假声运用可以说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(在韩国这些歌手来看,也许只有The cross可以与其媲美)。

可以说,K.will是我在07年最看好的一位男性歌手,希望他能如辉星在03年一样,横扫韩国乐坛。下面是K.will在人气歌谣的首次演出,并且还附上了K.will演唱席琳迪昂的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的片断,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何为"最强"!







没有评论: